2008年4月15日 星期二

滿滿滿滿月了ㄇ

累  忙亂 無頭緒  這樣的過了29天
米妮要滿月了
 
其實到底是哪天算滿月
是 30天 ???
還是  跟上個月同一天
男生的算法跟女生的算法又不同
搞不清楚
但是我知道 我家米妮今天是滿29天
 
名字呢
想了半天 找了半天  (總共是一天????)
還是取了個菜市場名
菜市場名有不好ㄇ
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永遠都不會有人叫錯
老妹問我不是問了康熙
我回他 我還找了爾雅
爾雅這兩個字好像很久沒有活在現實中了
似乎過去這十多年的國文(語文??  華語??)教育  就只是為了幫兒子取名字
這樣是不是很浪費
 
米妮一天天的大了
心情好的時候  跟他說 左手右手還會有回應  問他要不要奶嘴  只要1 2 3 他就會咬進去
心情不好的時候  .........   算ㄌ
但是好歹找到一個屢試不爽讓他睡覺的方式
也算是XXX
 
終於  坐完月子  報戶口  一切回到原來的生活軌道上
當然 多了一個需要把屎把尿的兒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