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珍惜

米妮出生到現在已經171天了
他自己帶了尿布玩具來的結果是~~~~
我從他出生忙到現在
儘管忙  但是 還是要分出一份心力來關照米妮
 
五個多月的小孩能幹麻呢
不外乎吃 睡 拉屎
但是米妮已經會爬  會坐  會撐著枕頭站起來 會叫媽媽
太神奇了吧  好像一下子該會的都會了
但是 最重要的一點是 有說沒有懂
不管是他有說 我們不懂   我們說的他也不懂
該睡覺的時候不睡覺 該幹麻的時候不幹麻
肚子餓了只管找媽媽
吃飽了 轉頭就找爸爸
 
但是一切一切
我還是認為米妮是懂的
只是情感上 他不願意
為什麼這麼說呢
 
開始躺不住 想要翻身的時候 先敎他側身 手要怎擺
沒幾天 他偶然的翻過去了  再幾天  他已經可以很順利的翻身了
開始撐起上身 想要移動的時候  敎他手要怎撐  才不會倒下去
他也是一兩天就學會了
開始爬的時候  搖搖晃晃的  敎他兩隻手怎樣交替
這就不是一兩天就會了  哈哈哈
因為不敢拉它的手
 
總覺得  米妮來到我們家  想必他也觀察過  老爸老媽是怎樣的人
既然來了  總也希望大家可以好好相處
可以相處多久  不知道
誰也不知道可以相處多久
唯有分分秒秒的關照
 
有些人喜歡或不喜歡自己的小孩  但總是懷胎十月 花了不少時間精力金錢 生下來的
不管是美是醜 還是有缺陷
總歸是自己的寶貝
有幸作一家人  哈哈哈 有誰能夠自己挑呢
 
之前看過一些部落格
在說些不捨啦  什麼的
我總覺得 有必要這樣嗎
為什麼不能OOXX當下呢
雖然我也可能會那樣做
但是我還是覺得  當下去看看他睡得好不好  當下去看他吃得飽不飽
當下跟他玩玩  讓他開心
其實 能做的不多 但是也不少
 
米妮越來越皮  屁股上開始挨巴掌
但是 不管怎樣 他抬頭看我的時候  總是一臉歡欣的看著我
哈哈哈 該罵的還是要罵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