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6日 星期日

米妮要出生了

終於  經過了大半年 (寶貝??)兒子要出生了
當時才剛宴完客  兩口子還打算回香港一趟  然後去環島蜜月  就發現湊熱鬧的米妮來報到了
一開始很難去接受這樣一個突如其來的....(消息??訊息??)
聽到大部分的人都生不出來  (可能是來自於傳媒的誤導吧)  為什麼這麼快就有人要來報到了
其實大家都很訝異吧
 
隨著預產期的逼近  老婆的行動能力越來越差  每晚翻身就像是大象翻身的不易
為什麼要翻身呢???  米妮喜好的位置(方向??)跟老媽喜歡的位置不同
看老婆這樣辛苦 有時候覺得不要生G1(Girl 1) 了
但是我們又很想要有個女兒(Girl 1)
可是大家不是都說 事與願違  我們一直想要女兒  會不會又跑了個B2出來
那到底我要盼B2 還是盼G1??????????
 
漸漸的
聽到歌仔戲 有人會手舞足蹈
開車出門  有人會想要抓橫桿  但是卻只是在媽媽的肚子裡亂摸  造成媽媽的困擾
大聲說到米妮 就有人會開始有反應
很怪  都不是在罵米妮
 
過了預產期
所代表的是  米妮逾期居留了
醫生訂出了時間  晚上米妮開始有反應 (抗議????)
但是這懶鬼  才反應兩次就放棄了
老實講 我從不反對剖腹生
我總是希望米妮可以自己拉鈴下車
不要從出生就是老爸老媽幫他安排 (我是不是瘋了???)
自動自發的小孩是人人疼的  不是ㄇ
 
好啦 現在米妮找不到拉鈴
那星期一帶她去醫院 讓醫生幫他開門
如果他還是不願意出來
可能老媽就要挨一刀了
 
阿公阿罵也很無奈  其實大家都很無奈  有個不自動自發的小孩  不是 是像我妹講的 是老大
我是不是瘋了  ㄏㄏ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