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19日 星期三

米妮出生 趴兔

上一篇???  上一篇看看就算了  ㄏㄏㄏ  別太在意  那都不是事實
星期天一早就破水啦
千算萬算都沒算到會破水
本來以為可以好整以暇的去麥當勞吃早餐  再走路去醫院催生
結果 變成開車殺去醫院  躺著上樓

到了待產室  就先接上偵測米妮心跳與宮縮的機器
小姐好意(???)的說  先接20分鐘  等醫生來
結果接了33分鐘後  米妮就不耐煩了  一腳踢開  結果他的心跳就斷斷續續的沒有被偵測到
到了小夜班的護士一來  嘿嘿  真是經驗老到  米妮就無所遁形了

其實到了醫院之後  我媽把車開回家就騎車到醫院
新手阿罵可比我們著急多了
一直問護士  為什麼醫生還沒有來
到最後我只好要他回去

在待產室是無聊的  因為羊水破了  除了躺著  什麼事都不行
只好早餐中餐晚餐照餐吃
其他時間就等生仔
但是 媽媽還是沒什麼感覺

醫生來了幾次  媽媽都沒有痛的感覺
於是醫生決定打宮縮的藥  並且對米妮下最後通牒
如果到下午還是沒生出來  就是開刀
但是醫生還是不放棄自然產

九點多 藥一打下去就開始痛
老婆在痛 老公可以幹麻
很好笑的問題吧  有沒有人想過

我只好兩隻手都給老婆抓
除了這個我也不知道可以幹麻

到了11點多  好像差不多了  開了將近4公分  護士就開始打電話準備進產房
突然間  產房裡多了好幾個護士
怪了  我們從進醫院到現在都只有一個輪班護士在
因為快交班了  前段班後段班的  全部都在
米妮挑這時間??????因為大家都在????
進去之後  20分  米妮就出來了
有人會說  怕血什麼的
一面醫生說頭出來了  嗯  那我就轉頭去看看醫生有沒有騙人
有ㄟ  一個頭鑽出來了
我看看老婆  看看米妮的  那種感覺很怪
當醫生開始幫米妮處理(還沒有抱給BABY CARE)的時候 還能一邊看著剛出生的米妮
米妮一出來就開始哭  我還以為會像電視那樣倒抓打屁股

BABY CARE的護士要我過去清點米妮的手腳
嗯  怕他三隻手????
醫生才在縫合傷口  護士已經要我去辦米妮的住院蝦密碗糕一堆
老爸就是這樣??????
---------------------------------------------------------------------------------------------------
這才是事實
米妮一開始就不喜歡醫生挑的時間  這我跟老婆都知道
但是 其實可以先溝通麻
幹麻這樣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