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8日 星期五

奶臭的滋味

四點多這節餵奶時間  通常是我的...(責任??工作??)
主要是晚上要做事 也讓老婆好好睡個覺 (八點那節就是老婆的)
三點多 米妮就開始叫
搞不清楚為什麼沒睡醒  就開始肚子餓
還是肚子餓了  但是不願意張開眼睛
終於他願意睜開眼睛  我趕快壓下溫奶器
把她抱起來  開始對他說話
譬如
不要吵媽媽  給媽媽睡覺  我們自己吃
老爸知道你餓了  已經在溫ㄋㄟㄋㄟ了
等一下麻  餓到不能等嗎
諸如此類的話  有時候他會節制一下  但是有時候卻完全不鳥我  開始有哭沒眼淚的

今天這餐的份量是80cc
依例  米妮會在一開始的時候幹掉10cc 然後休息一下
接著  馬上再幹掉50cc
不是很了解  先頭的10cc是暖胃嗎
這時候重點來了  托住米妮屁股的左手  開始感覺到米妮在拉屎
但是右手的奶瓶還在他的嘴巴裡
左手感覺到溫度了  但是右手還是要催她把奶喝完
終於一飲而盡
一邊拍著他打嗝  他卻一邊開始瞇著眼睛要睡了
怪了  屁股上溼溼的也能睡
等到他打了嗝  又開始清醒了
開始換尿布的時候
米妮通常就是那一貫的表情
我吃飽了  你想幹麻就幹麻吧
通常我在換尿布的時候  米妮都還算乖
如果是老媽再換尿布  那可能就不是這麼回事了
不是換好尿布馬上再拉出來 就是對著老媽撒尿
更甚至於把我的位置弄濕了
為了這些突發狀況  只好弄來一大張塑膠布鋪著床
既然有塑膠布了 臉盆什麼的也都通通搬上來了
溫水洗屁股的最高享受.....
處理掉那些"奶製品"  洗完奶瓶
就換老爸吃宵夜  準備睡覺了
其實每次出門回到家
一到樓下就感覺聞到米妮的尿味
開門進來  就聞到一股奶味
母奶&奶屎&奶毛巾 通通混在一起的奶味
這就是大家說的幸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