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4日 星期三

阿罵的心痛

一直以來 米妮總以為有外人在 我們不會K他
當然 絕大部分的父母親也都是如此
尤其是在阿公阿罵面前

但是老媽對於米妮一向是放縱的 老爸也是一樣
我一向是不能苟同的 但是 當米妮在家的時候 我也就算了
就當它是放假時間

晚上米妮在家裡又開始東摸西摸玩電風扇
我在裡面忙 就好像聽到老婆動手了

後來我也坐到客廳的時候 米妮依舊故我的想去玩電扇
老婆終於發火了 固定好米妮 一巴掌打下去
想當然 最愛護臉的米妮當場就放聲大哭

老媽馬上就進房間關上門 老爸還在看他的政論節目
但是 氣氛已經很僵了
這時候我只好扮白臉 抱過米妮

沒多久 老媽出來後 想要抱抱他
但是老爸一句 管那麼多幹麻 老媽就退回去了
眼看氣氛很僵 只好東西款一款回家
路上我跟老婆講 好大的膽子 竟然在爸媽面前打臉
老婆認為 反正該管的就管 該打的就打 以後就不會那麼難過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