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9日 星期一

夜半鬼嚎

話說某天起 每到半夜 米妮睡著之後
我跟我老婆總是聽到淒厲的哭聲
剛開始總是覺得毛毛的
有時候短短的嚎叫聲也就罷了 有時候似乎特別長
搞到也不敢去外面察看是哪家在哭
當然 不至於不敢去上廁所
一直很是困擾

有天晚上 老婆又在唸著 怎麼老是在哭
我才想到 某天早上我也有聽到
那麼 就不是鬼叫囉 是不是哪戶人家的聲音
某晚 又聽到聲音
我到陽台上東探西探 並沒有聽到叫聲
可是還是有聽到聲音
那似乎聲音就來自於屋裡囉

過了幾天
我發現 那個鬼嚎聲就來自於我的電腦 我的顯示卡
當我很快的捲動網頁的時候就會叫
捲越快越久越大聲
因為我的顯示卡是 ASUS EAH2600XT D4/HTDI/256M











由於這個風扇設計
可能是因為灰塵多了 導致散熱不良而產生了叫聲
奶奶的 害我提心吊膽了半天

之後 老婆只要一聽到叫聲 就會開始唸 快點清一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