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1日 星期二

免費空間 - 700 megs.com

最近不知道發時麼神經 拼命找免費的空間
700 megs 被登在某網站顯著的位置
號稱 1.4G 的空間 7GB的頻寬
我心想 1.4G雖然不是很大 但是 有些東西是可以搬上去的
不然七早八早電話一來就必須開機給人抓資料 也是挺麻煩的
主要是電腦吵 又要吃電

我申請之後發現到幾個問題
當然 有些東西是我自己不懂 這些就略過 但是有些就很明顯 太扯了
1. PHP extension 竟然少了一大堆 包括 zip, exif 更不用說是 imagemagick
2. MySQL 使用者名稱 長度有限制 但是 不管你打多長 他卻也都接受 只是用的時候才告訴你是錯的
3. Addon的程式 我選了Gallery 竟然複製進我資料夾的檔案就不完全 更不用說裝得起來

我花了幾天的時間 將我的程式放上去 並且修改掉有使用到 imagemagick的部份 (後來發現是刪不清的 因為有些功能是GD2所沒有的) 把用到exif的 改成其他方法處理

放這套也不行 放那套也不對 反正吃這個也癢 吃那個也癢
到星期天 我終於放下了 我想 我還是找另一個空間好了
他在經歷過 將近五天時間
日期 2008年10月15日 下午 4:40 主旨 Your account data
日期 2008年10月20日 上午 4:11 主旨 account suspended

沒想到才一天沒進出 就被掃地出門了
Sorry 700megs cannot be used as a file storage device. We try to allow our users to host real websites with their accounts. If you would like to make a new account and create a website please feel free. This account will be suspended. Thank you for understanding

阿娘喂 相簿程式能沒有相片檔嗎 說我把它當儲存空間
再者 我當然是在我的電腦上改好再上傳 有人在線上改的嗎 應該很少

我不知道免費空間靠什麼獲利 既然免費你當然有權力砍我的東西
只是 有需要這麼摳嗎 怕熱就不要進廚房麻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