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日 星期四

賣巫婆的蘋果變成白雪公主

米妮回診
這醫生感覺還不錯 有生過小孩的樣子
對於小孩子的點點滴滴 使用的不是專業術語
其實這是我想要的

在早期 記得是剛滿月的時候 我曾經掛過他的號
只是那時候比較公式化的檢查 沒有太多的交流
之後 換了好幾個醫生 醫院的門診醫生都看過一半了
都不是很滿意
看到住院時候給我的診斷書 我開始覺得 我是不是該換醫院

每次去那家醫院 小兒科幾乎都沒人
出生率這麼低的醫院 可能除了打疫苗 沒人肯來吧
可能有些疫苗可能小診所拿不到或者存貨不足

後來固定了一個醫生 老婆覺得他還蠻用心的
當然 他也會主動跟你說 要不要幫你先掛號
所以 每次去的時候 這個醫生一大堆人
而另個醫生好像沒事幹一樣的在看書

颱風天的關係 原本掛星期一的就只好星期二去
當我們到醫院的時候已經10點半了
醫生也打算要閃了
看到我們 又回頭開門
聊一聊之後
他針對上星期的檢查中發現的問題跟我們做出解釋
也跟我們講 不要太擔心
到了九個月以後 應該會OK的
(鬼扯 明知道有問題 還要我們當父母的不要擔心
這不是2.5PPM的問題 而是0與0.000000000000000001的問題)

今天他的預約掛號只有兩個
又快要11點了 就開始聊了起來
不管是體重問題 不睡覺的問題 什麼鬼扯蛋的問題都聊開了
末了 他說 他開個抗組織胺的要給我們(希普利敏液 Cypromin)
我也順便要求他開Elomet cream

Elomet cream這種東西好用是好用 但是一擦見效 表示藥性很強
但是平時一但疏忽 穿太熱了 米妮全身馬上冒出痱子

抗組織胺??? 拿到藥以後 我才知道 之前某醫生就開過了
而這次他會再開的原因是 我跟他講 米妮吃了咳嗽糖漿沒什麼差別

其實他開藥的時候講了一堆 也不太記得了
只聽到 可以讓他胃口好一點 睡前給他一些 可以讓他好睡一點
因為這兩件事情才是我們最在乎的

回來開始給米妮吃了之後 ㄇㄉ
怎米妮老是昏昏沉沉的 連笑都不會笑了
當然還是有睡不著或不想睡的時候
但是全身沒力的

老實說 很不喜歡吃藥 我自己都是非到不行了才要吃藥的
但是還是要把這個處方吃完 5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