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8日 星期二

關於這些PHP 函式

大部分的函式都已經被整理過 而且是我正在用的函式 當然 都被修改得比較簡潔 沒有太繁複的功能
有些函式被我寫到極為繁複 自己都搞不清楚哪個是哪個
要顯示 要儲存 要幹麻的一堆

到後來就越寫越簡單
譬如 就RGB轉CMYK 或是 CMYK轉RGB 還有必要去想說 1轉12 12轉1嗎
於是漸漸的就演變成 只剩兩個函式
而我貼出來的函式 其實反而是實驗性比較高
譬如 我又多寫了一段寫入不同檔名的功能

而不同的函式中
GD2 我用GD_開頭
imagick 我用IM_開頭
magickwand 我用MW_開頭
有些不需要這些DLL的 我就會用 NL_開頭
但是後面的名稱與參數欄位 我都會設定成一樣
如果大家對這些函式有任何指教 都歡迎討論

沒有留言: